西藏军区川藏兵站部运输某旅开展建制连群众性练兵比武[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15 11:26: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比武赛场上,女兵的首次参赛成为了比武活动中的焦点。

   中国网讯(通讯员 乔可 干亚东) 近日,西藏军区汽车运输某旅在驻训地域以建制连为单位,以检验部队战斗力为标准开展了一次“战味”十足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

    比武中官兵主要围绕基础体能、战斗技能、专业技能大三个方面, 3000米跑、刺杀操、轻武器射击、敌火线下运动、配置展开、通过组合限制路段驾驶等8个小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比武中,坚持干部战士一个标准、男兵女兵一个标准,将军事训练要素进行量化,采取“统一组织、同步展开、现场评定”的方式,为官兵提供了一个公开透明的展示舞台,大力激发官兵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抗的训练热情。

    此次比武坚持以战领训把准训练标准方向、以比促训推动按纲施训落实,突出重点难点科目、易偏训漏训科目比武考核,做到全员参训、全员参考,全面提升各建制连整体训练水平。

图为比武现场,一名战士穿过浓雾,跑向终点。

配置展开科目,连长召集骨干下达任务。

模拟实战化背景,进行敌火线下运动。

图为比武现场

图为射击比赛现场

图为射击比赛现场

将手榴弹投掷到指定区域,考验官兵日常训练功底驾驶科目比赛现场

 

驾驶科目比赛现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