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浙江5G农贸市场[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5-18 07:24:2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经济)(1)探访浙江5G农贸市场

这是5月17日拍摄的骆家庄农贸市场内景。

当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记者探访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的5G农贸市场——骆家庄农贸市场。5G技术的投入使用,让这个农贸市场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线上可“云买菜”、5G+VR全景直播;线下市场运行多个方面运用了5G、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

据了解,骆家庄农贸市场是浙江省相关部门智慧化、便利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五化服务提升”改造工程试点农贸市场,今年4月底完成提升改造,成为浙江省的首个5G农贸市场。

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