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减少疫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为居民发放免费食物[图]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32:3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际疫情·新华视界)(1)领取免费食物

5月21日,人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圣马特奥县一处食物发放点领取免费食物。为减少疫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美国一些地方为居民发放免费食物。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日7时32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1576542例,死亡病例94661例。 新华社发(李建国摄)(国际疫情·新华视界)(3)领取免费食物

5月21日,人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圣马特奥县一处食物发放点领取免费食物。为减少疫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美国一些地方为居民发放免费食物。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日7时32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升至1576542例,死亡病例94661例。 新华社发(李建国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