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朱建民:“六保”措施助力民营企业快速从困局中走出

发布时间: 2020-05-24 09:14: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全国政协委员朱建民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网5月24日讯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于5月24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举行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辽宁奥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在回答中国网记者关于民营企业受疫情冲击后如何快速破解发展困局的问题时表示,在过去几个月的应对疫情和经济保卫战的艰苦奋斗中,深刻地体会到,畅通和稳定供应链产业链的重要性。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企业就会稳定,发展就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血液就会畅通,企业的活力就会焕发出来。今年中央提出的“六保”措施特别提到了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我们相信,这一重要措施的贯彻落实,一定会推动我们更多的民营企业快速从困局中走出来,也一定会全面推动我们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他说,我们认为,保产业链、保供应链就是保民营企业,保民营企业就是保就业,就是保民生。决胜2020,我们民营企业家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我们将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为全面打赢这场经济保卫战而不懈努力和奋斗。

 中国网记者提问。中国网 杨佳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