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冯燕:企业应积极参与小康社会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27 16:34: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侨联常委、亿丰集团董事长冯燕(采访对象供图)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知道,祖国始终关心关注着海外侨胞,让海外侨胞倍感温暖与振奋。”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侨联常委、亿丰集团董事长冯燕说。
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冯燕听完报告后说:“感受很深,这是一份沉甸甸的报告,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凝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这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好报告。”
 
“海外侨胞是祖国的牵挂,是联通世界的重要桥梁,要发挥好侨胞侨眷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强中华儿女凝聚力,同心共创辉煌。”报告中有关海外侨胞的内容令冯燕印象深刻。她认为,祖国始终关心关注着海外侨胞,让身居海外侨胞倍感温暖与振奋。海外侨胞虽然身居海外,但他们一直关注着祖国的发展变化,为祖国的强大与进步而深感自豪。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冯燕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联通中外的优势,团结凝聚力量,开创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今年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李克强在报告中也多次提到扶贫攻坚,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冯燕认为,企业应义不容辞,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之中。
在助力脱贫攻坚任务中,她的企业为黑龙江省桦川县悦来镇万升村捐资协助贫困村建设路灯、村民活动场所等,为建设美好家园献出了一份爱心。冯燕表示,企业在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要勇于担当,勇挑重担,为建设美好家园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给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众身体健康带来重大冲击。3月以来,各行各业按要求逐步复工复产。冯燕表示,她的企业也同步复工生产,目前生产状况良好。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作为企业将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把困难上交。在经营的商业上减免各项管理费和实行租金优惠政策,帮助商户渡过难关的同时,积极配合政府的助力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尽最大努力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同心协力,共渡时坚!”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