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疫” 别样成长[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6-01 07:43:4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镜观中国)(1) 童年记“疫” 别样成长

湖北武汉,隔离病房内,小女孩在医生的防护服上绘画(资料图片)。

这是一段特别的童年记忆——最为漫长的寒假, 突然远行的父母, 隔着屏幕的老师, 形影不离的口罩。 也是一段独特的成长历程——把坚强写进眼神, 让思念深埋心底, 将感恩大声表达, 令坚持成为习惯。 当童年遇上疫情, 难忘的记忆融入小小的身躯, 化作永恒的成长印记。

新华社发(武汉儿童医院供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