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已进入临射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20-06-14 18:2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执行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发射任务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进入临射倒计时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供图

中国网讯(记者 杨佳 通讯员 杨欣 陈飚据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消息,按照发射技术流程,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已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完成技术区测试、推进剂加注和发射前状态设置,执行发射任务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也已完成加注前的全部测试工作,功能、性能满足任务要求,即将开展常规推进剂、低温推进剂加注,将于近日择机发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