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鄂西南!武警特战队员“魔鬼周”极限挑战全力出击[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6-19 09:31: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搜索前进。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来自恩施、宜昌支队的特战队员们早已全副武装、严阵以待,将面临为期一周的“魔鬼”考验,这不仅是体能、智能、技能的重重比拼,更是意志与勇气的生死较量。

“练兵备战,一分一秒都不能耽误”,集训队结合山地反恐课题训练,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采取体能与技能嵌入融合、战术与指挥穿插配当、心理与意识渗透结合的方法一体化训练要求,背靠背开展快速精度射击、武装奔袭射击、负重穿越山林、乘车射击、特战狙击、山林地搜索捕歼、战场救护等特种作战相关课目。训练过程中,特战队员既要克服当地恶劣天气和山高坡陡的特殊地形,还要穿越于山间雨林之间,让他们训练更贴近于“实战化”,锤炼综合反恐作战能力。

“魔鬼周”征程才刚刚开始,前方还有更加险峻的冒险和挑战,特战队员们将会用他们的智慧与力量披荆斩棘,克服艰险,全力出击,直达胜利顶峰。撰稿:赵亚磊 周敦杰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徒步森林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山林滑索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全力冲刺。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进行精准打击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观察目标。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穿越毒障。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乘车射击。

近日,武警湖北总队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图为特战队员搬运伤员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