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西班牙使馆:坚决反对美方政治手段干预中外5G互利合作[图]

发布时间: 2020-07-08 11: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国网讯 7月8日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发布公告,回应美国驻西大使涉中国和中国5G技术言论。

    回应指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泛化国家安全概念,以政治手段干预经济行为,以安全为借口打压中国企业的正当发展权益,粗暴干预中国与其他国家在5G网络建设上的互利合作。


    回应全文:

    一、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也为世界和平、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历史和事实证明,中国选择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全正确。我们敦促美国大使停止对中国说三道四。

    二、中国政府一贯鼓励本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的基础上开展对外经济合作。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在拿不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泛化国家安全概念,以政治手段干预经济行为,以安全为借口打压中国企业的正当发展权益,粗暴干预中国与其他国家在5G网络建设上的互利合作。

    三、多年来,中国企业与世界各国在通信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事实证明,中国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是安全可靠的。我们相信,在5G问题上,各国能够秉持客观公正态度,独立自主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选择,继续为各国企业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