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城市轨道交通桥梁“转体”跨越铁路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7-16 13:51: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黄宗治 | 责任编辑: 李佳

(经济)(1)浙江宁波:城市轨道交通桥梁“转体”跨越铁路线

7月16日,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上跨杭深、萧甬铁路转体桥作业过程的前后对比图,桥梁顺利跨过铁路线,实现精准对接(拼版照片)。

当日凌晨,经过1个多小时的“天窗点”作业,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上跨杭深、萧甬铁路转体桥顺时针转动40度,实现精准对接。转体成功后,项目将进入轨道板、接触网等附属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转体桥梁总长301米,宽11米,重约15000吨。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