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岸区府澴河段防汛启动Ⅰ级响应 中国一冶突击队日夜巡堤抗洪灾

发布时间: 2020-07-18 13:13: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一冶长江新城分公司突击队队员合影

中国网讯 武汉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2020年7月17日8时发布洪水红色预警,府澴河童家湖站于17日20时左右达到保证水位。

江岸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通告,从7月17日12时起,府澴河段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至Ⅰ级。应急响应范围为张公堤0+000-5+300;谌家矶北堤、西堤;幸福垸堤、帅伦纸业堤。指挥部要求,强化值班,随时掌握汛情、工情和灾情的变化,进一步加强巡堤查险力量,巡堤查险人数每班每公里不少于20人,实行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查。

收到通知后,中国一冶长江新城分公司迅速集结50名突击队员前往张公堤段,增援此处5公里的巡防工作。下午4时,所有突击队员集结至张家敦,开始24小时不间断巡堤。

中国一冶突击队日夜巡堤抗洪灾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