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冷冻牛肉中藏毒150公斤[图]

发布时间: 2020-08-06 15:21:37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陈晓波 | 责任编辑: 杨佳


  民警从79袋冷冻牛肉里查获毒品冰毒150公斤。庄成龙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庄成龙)近日,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查获一起毒品案,从一辆货车拉载的79袋冻牛肉中查获毒品冰毒150公斤,抓获嫌疑人12人。

当天,民警对一辆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回答民警提问吞吞吐吐,十分可疑。民警仔细检查后,又发现车辆拉运的冷冻牛肉与货单信息不符,有走私嫌疑。随后,民警用仪器对车上的货物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牛肉里藏有可疑物品。经拆箱检查,民警当场从车上的79袋冷冻牛肉里查获毒品冰毒150公斤。

  民警从79袋冷冻牛肉里查获毒品冰毒150公斤。庄成龙 供图

根据该线索,民警顺藤摸瓜,先后在瑞丽、昆明等地共抓获涉案人员12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