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研机构说一种饲料添加剂有助应对气候变化[图]

发布时间: 2020-08-23 09:07:2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际)(1)澳科研机构说一种饲料添加剂有助应对气候变化

这张由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在8月21日提供的照片展示的是海门冬属海藻。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21日发布公报说,一种由海藻制成的饲料添加剂能大幅减少牲畜排放的甲烷量,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该组织当天宣布与多家机构合作成立一家公司,以在市场上推广这种由海门冬属海藻制成的饲料添加剂。 新华社发(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供图)

(国际)(2)澳科研机构说一种饲料添加剂有助应对气候变化

这张由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在8月21日提供的照片显示,牛被喂了海门冬属海藻制成的饲料添加剂。科研人员之后将测量牛的甲烷排放量。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21日发布公报说,一种由海藻制成的饲料添加剂能大幅减少牲畜排放的甲烷量,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该组织当天宣布与多家机构合作成立一家公司,以在市场上推广这种由海门冬属海藻制成的饲料添加剂。 新华社发(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供图)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