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黑人死亡 美国弗洛伊德死亡地再入紧急状态[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28 15:00: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国际)(1)又一名黑人死亡 美国弗洛伊德死亡地再入紧急状态

美国弗洛伊德死亡地再入紧急状态 8月27日,国民警卫队人员部署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街头。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27日宣布该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进入紧急状态,将部署国民警卫队维持秩序。作为美国今年反种族歧视示威“热点”地区,明尼阿波利斯市26日晚再度爆发反种族歧视示威,缘由是社交媒体流传的几段视频声称当地警方枪击致死一名黑人嫌疑人。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27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传一段监控视频,说死亡的黑人男子是一起杀人案的嫌疑人,他自杀身亡,警方没有向他开枪。

新华社/美联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