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开学季启动 约59万人率先开学[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8-29 13:2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8月29日,北京市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小学一年级新生迎来开学第一天。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赵娜 郑亮)8月29日,北京中小学开学季启动。全市小学一年级,初一年级、初三年级,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开学。按照要求,新学期开学,中小学师生在校园内仍需佩戴口罩。各个学校也配备了无接触式消毒设施,以及完备的入校检测体温通道。据统计,今天全市率先开学的六个年级学生约59万人。

今天起,新一年级、新初一和新高一将进行三天新生教育,尽快帮助学生适应校园生活。

此次,北京秋季学期中小学校(含中等职业院校)的开学时间具体安排是: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年级8月29日开学;8月29日-31日,小学一年级、初一、高一年级进行3天入学教育;小学五、六年级、初二年级9月1日开学;小学二、三、四年级9月7日开学。各类型幼儿园大班、中班9月8日开园,各类型幼儿园小班9月11日开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