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液化天然气项目进入内罐安装阶段[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02 11:16: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经济)(1)河北唐山液化天然气项目进入内罐安装阶段

这是9月1日拍摄的河北唐山曹妃甸LNG项目第一阶段工程储罐建设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获悉,目前,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曹妃甸区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第一阶段工程建设的四个单体储能20万立方米储罐进入外墙标准层的第四层墙体施工,同时专业施工单位已入场进行内罐安装、穹顶制作。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53.9亿元,设计年接卸能力1200万吨,分三个阶段建设。项目竣工投产运营后,将为进一步优化京津冀地区的能源结构,满足区域天然气能源供需平衡要求发挥重要保障作用。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