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解禁有在留资格者再次入境[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02 13:27:42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9月1日,代办日本签证的机构人员办理完当天的手续后,离开位于北京的日本驻华大使馆签证处。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和日本驻华使馆官方消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状况,日本政府自9月1日起全面解禁持有在留资格的外国人再次入境。此项新措施允许在8月31日(含31日)前离开日本的、持有有效的日本在留资格以及再入国许可的人员,在办理指定手续后再次入境日本。该措施涉及约263万人,包括已出境的持日本永住资格者和商务相关人士等。此外,国费留学生的接纳工作也已启动。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