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二季度GDP创纪录下降7%[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03 09:31:3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国际)(1)澳大利亚二季度GDP创纪录下降7%

5月1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一家餐厅因执行社交距离规定将大量桌椅收起。

澳大利亚统计局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第二季度澳国内生产总值(GDP)下降7%,为1959年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当天发布的数据还显示,今年一季度澳GDP下降0.3%。这意味着澳大利亚经济已连续两个季度负增长,符合技术性衰退的定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说,澳上一次陷入衰退还是在1991年。

新华社记者 白雪飞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