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海雀村:将绿水青山变成战胜贫困的金山银山[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04 12:14:3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海雀村村民背着饲料走进牛棚(8月4日摄)。

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海雀村地处乌蒙山深处,平均海拔达2300米,曾经深度贫困。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当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医疗卫生等设施逐步完善,村里的产业也有了进一步发展。目前,村子发展了香菇大棚种植、民宿旅游等经济产业,海雀村人均年收入已经达到1万元,彻底告别了贫困。从“苦甲天下”到林茂粮丰,海雀人将绿水青山变成了战胜贫困的金山银山。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