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展出一批侵华日军细菌战新证据[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04 13:46:3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图文互动)(1)黑龙江省展出一批侵华日军细菌战新证据

9月3日,参观者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本部大楼旧址二栋观看侵华日军细菌战档案史料专题展。

9月3日,黑龙江省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启动侵华日军细菌战档案史料专题展,展出一批侵华日军细菌战新档案、新证据。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220张、实物1810件、音像档案51小时。此次专题展旨在揭示侵华日军细菌战的战争罪行、战争责任和战后危害,进一步固化七三一部队违反国际公约进行人体实验和细菌战的犯罪史实。

新华社发(张涛 摄)

黑龙江省展出一批侵华日军细菌战新证据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