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油轮在斯里兰卡东部海域着火 一名船员死亡[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05 10:54:0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国际)(13)一艘油轮在斯里兰卡东部海域着火 一名船员死亡

9月4日,在斯里兰卡以东海域,救援船只在救援着火的油轮。 斯里兰卡海军发言人德席尔瓦4日证实,一艘载有超过20万吨原油的油轮3日凌晨在斯里兰卡以东海域起火,大火4日仍未被扑灭。根据从船员那里得到的信息,大火已造成一名船员死亡,另有一人受伤。这艘名为“新钻石”号的油轮计划从科威特驶往位于印度东部的帕拉迪布港,3日凌晨行驶至距斯里兰卡东海岸38公里处时着火。 新华社发(斯里兰卡空军供图)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