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国际残奥委会新标志 北京冬残奥会会徽修改[图]

发布时间: 2020-09-06 12:29:1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体育)(1)对标国际残奥委会新标志 北京冬残奥会会徽修改

在国际残奥委会(IPC)去年10月对其标志进行更新之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双会徽组合图形进行对照更新,并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12周年之际(9月6日),正式向社会公布。 经与IPC沟通确认,更新内容包括:对会徽下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的三个弧形元素进行了重新绘制和上色,与IPC的新标志保持一致;去掉了旧版会徽中的“PARALYMPIC GAMES”残奥会英文字样;为会徽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是更新后的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 新华社发(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