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河间:打造工艺玻璃产业集群[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12 16:23:3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经济)(1)河北河间:打造工艺玻璃产业集群

9月12日,河间市一家工艺玻璃制品生产企业工人在车间加工工艺玻璃器皿。

河北省河间市工艺玻璃制造行业起步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是当地一大传统支柱产业。近年来,河间市积极发挥工艺玻璃行业龙头企业的创新带动作用,着力打造工艺玻璃产业集群,推动工艺玻璃制造产业提档升级,逐步发展形成涵盖工业仪器、工艺酒具、工艺茶具等七大类上千种规格的产品体系。目前,河间市拥有工艺玻璃制品生产企业252家,从业人员6万多人,年产值达70多亿元,产品远销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