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吉:林草产业绘就五彩旱塬[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12 16:39:1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环境)(1)宁夏西吉:林草产业绘就五彩旱塬

这是9月10日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吉强镇龙王坝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初秋时节,位于宁夏南部山区的固原市西吉县,格桑花、荞麦花竞相绽放,胡麻、莜麦等小杂粮长势喜人,色彩纷呈的旱作梯田层层叠叠,环绕着山脚下的村落,构成美丽的田野画卷。

近年来,西吉县将生态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工作有机结合,激励引导农户采用多种模式发展“一棵树、一株苗、一棵草、一枝花”的“四个一”林草产业。据了解,今年全县实施“四个一”林草产业达45.41万亩。

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