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共同守护洁净的海滩[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14 13:50:3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国际)(5)塞内加尔:共同守护洁净的海滩

9月13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的滨海佳罗伊,志愿者们清理海滩上堆积的垃圾。 当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近郊的滨海佳罗伊,100多名志愿者和居民对海滩进行清理。 滨海佳罗伊共有约40000名居民,其中大部分靠打鱼为生,一些居民的住所距海滩仅有数米之遥。每年8月至10月的雨季期间,大量生活垃圾被暴雨和海浪带到海滩上。这时的海滩不仅美景不再,而且卫生条件较差,给游客和当地居民的健康造成威胁。 志愿者们希望此次大清理活动能让海滩重现美景,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也借此帮助因渔业资源锐减而生活窘迫的渔民们增加收入。 新华社发(路易·登加摄)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