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携手 合作抗疫[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14 14:35:3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国际疫情·编辑连线)(1)中欧携手 合作抗疫

2月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德方院长王魏萌(右)在街头接受当地记者采访。当日,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联合德国黑森州经济事务部、黑森州社会事务和社会融合部以及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共同举办名为“我们与中国携手”的街头公益活动,表达了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良好意愿。

随着新冠疫情不断蔓延,全球经济社会运转遭到严重冲击,引发复杂、动荡的局面。面对巨大困难,中国与欧盟密切合作,互帮互助,彰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

在中国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刻,欧洲多国向中国捐赠抗疫物资,欧洲民间也通过音乐会、义卖募捐等多种形式为中国提供了宝贵支持。此后,疫情在欧洲迅速蔓延,中国也感同身受,筹集大量物资驰援欧洲各国,毫无保留地分享抗疫经验。

新华社记者 逯阳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