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与中国网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20-09-24 20:04: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讯   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与中国网于2020年9月24日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将强化在应急管理领域的新闻宣传合作,充分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共同提高应急管理网上宣传能力与水平,促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司长申展利、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副总编辑薛立胜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 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司长申展利)

申展利司长和王晓辉总编辑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申展利司长说:“加强双方的密切合作,将政务宣传和主流媒体有机结合,策划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王晓辉总编辑表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既是双方合作单位自己的事,更是国家的事,双方深入合作探讨,一起讲好应急管理好故事”。

根据备忘录,双方以合作共建“中国应急”频道为依托,将在新闻宣传报道、新闻发布会直播、可视化产品制作等几个层面开展务实合作。

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指导、支持和协助中国网开展应急管理宣传工作,中国网将应急管理宣传工作纳入相关频道、新媒体平台工作职责。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与中国网设立常设对接机构,建立日常沟通机制和定期互访机制,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实。(中国网记者杨楠 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