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警方破获4起贩毒案:缴毒211公斤抓获5人[图]

发布时间: 2020-09-28 14:52:21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民警破获贩卖运输毒品案 云南警方供图

云南网9月28日消息,近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破获4起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毒品可疑物211.06公斤,查扣涉案车辆1辆。

8月28日,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伙贩毒人员准备偷运一批毒品,获悉线索后,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

  民警破获贩卖运输毒品案 云南警方供图

8月28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江城县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可疑物2包,共计40.23公斤。

9月9日,该局联合孟连警方,在孟连县富岩镇从一辆微型车内缴获毒品可疑物4桶共105公斤,并于9月12日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民警破获贩卖运输毒品案 云南警方供图

9月14日,该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思茅区某宾馆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当场从其携带的一个黑色双肩背包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0包共计5.24公斤。

就在同一天(9月14日),该局在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协助下,在呈贡区一酒店停车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现场查获3个装有毒品冰毒可疑物的行李箱,从箱内共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04包共计60.59公斤。

  民警破获贩卖运输毒品案 云南警方供图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