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引客来

发布时间: 2020-10-18 15:51:5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文化)(1)文旅融合引客来

在新疆阿克苏文化艺术中心,演员在文旅演艺秀《千年之约 梦幻龟兹》中演出(10月17日摄)。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大型文旅演艺秀《千年之约 梦幻龟兹》在阿克苏文化艺术中心再度上演,为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市民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千年之约 梦幻龟兹》由浙江援疆资金扶持打造,依托特色文化资源,运用现代舞台技术,融合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展现新疆各民族交往交流的历史。该演出于2019年5月首演,截至目前,已演出30多场,累计吸引了数万观众,成为当地“文化+旅游”的名片之一。

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