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馆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14: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图为中国科学技术馆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在第十三届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网迅 2020年1021日,中国科学技术馆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在第十三届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学技术馆馆长殷皓,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钱岩,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代办乔健荣,人民卫生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雪凝,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等领导和与会代表见证签字仪式,中国科学技术馆副馆长庞晓东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敬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协议。

 

中国科学技术馆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科协的领导和指导下,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资源和平台优势,共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深入开展健康科普工作交流,组织健康专题展,实施健康科普活动,信息技术、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我国健康科普、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