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开展基层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52: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基层单位党员培训教育,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落实国网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推进“党建三种人”队伍素质提升活动全面落地,打造“文能提笔、武有专精”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争先意识和履职能力,10月27日至28日,国网荆州检修分公司组织举办2020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应学必学的正式(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政治任务,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契合国家、企业发展要求。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用心学,广泛交流,深入思考,注重实践,端正学风,确保培训质量。三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在艰难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增强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公司邀请了专业培训机构北京金蝉文化组织的中科大管理学院刘炜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范益民教授分别为参加培训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组织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国网公司新战略解读、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等内容。

培训班上,参培学员围绕党员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换届选举等组织生活,开展了现场实景化模拟演练,通过细致推敲模拟演练脚本、制定演示内容,丰富符合时代特点和党员需求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参培学员在练中学,在学中练,对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图为国网荆州检修分公司2020年党员培训班现场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