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展示、集体生日 新战士周末的正确打开方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42: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明军、杨晓琪、刘风洋 | 责任编辑: 李佳


中国网讯(赵明军、杨晓琪、刘风洋)  转眼间,新战士们踏入军营已经接近两个月了,除了紧张的训练学习,周末闲暇时光他们是怎么度过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武警云南总队新兵团第三大队看一看。

才艺PK  各尽其能



画面中这名正在唱歌的新战士周阳毕业于邢台音乐学院,弹的一手好吉他,入伍后,他充分发挥特长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军歌,成为了新兵中队的军歌小教员。



“班长,来一个!班长,来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新兵班长欧阳诚晨也来秀一段,节奏口技可是他的拿手绝活,这种娱乐活动让新战士在周末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让他们重新认识了在训练场上格外严肃的新训班长们的另一面,游戏精彩不断,新战士们很快玩到了一起。

武艺展示  精彩不断



这边新战士听得饶有兴致,那边武林风的擂台就摆上了,这几名新战士可是身手了得,习武已有多个年头,龙洋还曾获得拳王世界搏击争霸赛青少年组全国亚军和西安市自由搏击成人组52公斤级亚军。“我们充分挖掘新战士们的特长潜能,让他们人人都有机会上台表演展现自己,不仅活跃了训练场的氛围,也让大家互相有了更深的了解。”武警云南总队新兵团第三大队新训排长徐中恒说道。

集体生日  充满温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夜幕降临,新兵营食堂里分外热闹,一场别样的集体生日晚会正在进行。生日晚会上,一句句诚挚的祝福、一声声温暖的鼓励,让初入军营的新战士们感受到了部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是我在军营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虽然家人不在身边,但是有战友们的陪伴和祝福,我很开心。”武警云南总队新兵团第三大队新战士彭建宇感慨道。




在这个新兵营的周末时光里,他们还组织新战士们给远方的家人写一封家信、打一个亲情电话、看书读报等活动,给新战士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缓解了紧张的训练压力,新战士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大大地提升。“我们在周末组织新战士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新战士们感受别样的军营文化生活,助力他们更快的融入部队这个大家庭,走好军旅第一步。”武警云南总队新兵团第三大队新训排长张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