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闭幕 成交726.2亿美元创新高[图]

发布时间: 2020-11-11 07:24: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第三届进博会)(3)第三届进博会闭幕

11月10日,参观者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处进博会主题装饰前走过。 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 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摄


本届进博会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目标,其中,支持政策效果显著。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尚玉英介绍,允许展品展后转入特殊监管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等19项支持政策,都已落地实施。

据孙成海介绍,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签约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业内人士指出,通过推动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进博会溢出效应不断放大,传递出中国坚定扩大开放、共享大市场的积极信号,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