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印记》 | “映像中国”摄影月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20-11-18 14:1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光映视界 | 责任编辑: 郑亮

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近百年,回首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共同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为了庆祝即将迎来的百年大庆,“映像中国”摄影月赛特以“红色印记”为题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革命遗迹、革命老区新貌、红色传统教育、红色纪念活动等与红色相关的摄影作品。

 

《革命摇篮井冈山》  郑小英摄

截稿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投稿方式:

1.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光映视界”公众号;

2.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赛事活动”→“月赛征稿”,按要求投稿参赛(照片大小2M以内,上传成功,需要通过审核才能显示);

3. 参赛作者投稿成功后,可以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分享、点赞;

4. 为便于联系,请加微信:liyu13051970548

 

评选及奖励

1. 每期月赛截稿后,由主办方组织评选,产生奖项:

(1)优秀奖(评委评选):30幅,获奖者获得“映像中国”年度积分10分。

(2)人气奖(从优秀奖中投票产生):5幅,获奖者获得“映像中国”年度积分5分。

2. 每期获奖作品,将刊发于中国网、影像中国网、光映视界等媒体矩阵,并获得由“映像中国”摄影月赛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

3. 获奖名单公布后,请获奖作者在一周内将个人信息(真实姓名、邮寄地址)、获奖作品原图、作品使用授权书及创作心得发送至71338147@qq.com,逾期将视为放弃奖励;

4. 2021年12月月赛结束后将产生:

(1)年度十佳摄影师(“映像中国”年度积分累计前十名)

(2)年度佳作30幅(2020年12月——2021年12月月赛所有获奖作品专家评选产生)。

《不忘初心》  赵承顺摄

特别说明

1. 赛作品内容健康,不得违法;

2. 必须是本人的原创作品,绝对禁止盗用他人作品;

3. 经后期二次创作的作品请在作品说明中注明;

4. 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月赛主办者只提供给作者的展示机会和交流平台,不承担作者侵权等的任何相关法律责任;

5. 所有参赛作者视为同意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风华》  李峰摄

“映像中国”主题摄影月赛旨在用摄影发现中国,用影像介绍中国。每月结合不同的时事推出相应的主题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无拍摄器材限制,喜欢摄影的朋友均可投稿参赛。

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摄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水视界(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网图片中国,影像中国网,光映视界,臻空间

《唱支山歌给党听》  姚建元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