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通过首次实地装备核查[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25:12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当地时间11月17日,联黎核查小组一行11人对中国第19批维和医疗分队进行装备核查,这是医疗分队部署到任务区以来的首次联黎实地装备核查。该次检查针对医疗设施、车辆装备、通信网络、消防设施、营房水电、卫生防疫、福利设施和个人战斗装具等,共8大项32小项。医疗分队的所有装备均符合联合国规定标准,顺利通过核查验收,受到核查组的高度评价。装备核查是联合国对维和行动参与国所提供的装备和设施能否满足任务要求而进行的综合评估检查。
中新社发 中国第19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供图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