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唯一一头亚洲象“迁居”柬埔寨[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1-30 19:16: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11月29日,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工作人员搬运装有大象的运输箱。

巴基斯坦一家动物园的一头名为“卡万”大象29日启程,经历货运飞机和卡车运输,前往柬埔寨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生活。今年35岁的“卡万”是一头雄性亚洲象,1岁时作为斯里兰卡政府赠给巴基斯坦的礼物来到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家动物园生活。2012年,它的伴侣母亚洲象“萨赫莉”去世,“卡万”成为巴基斯坦唯一一头亚洲象。落单的“卡万”此后郁郁寡欢,而且生活空间较小、环境不佳。媒体称“卡万”是“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 摄)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