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摄影记者镜头中的卫国战争”专题展在京举办[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2-14 10:03:46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富田 | 责任编辑: 李佳

12月13日,北京,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暨“女性摄影记者镜头中的卫国战争”专题展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办。该专题展览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俄罗斯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展出了107张由7名苏联知名女性摄影记者拍摄的照片,涉及战争前线和后方、战后重建、胜利阅兵等多种场景,绝大多数为全球首次公开展出。在悼念活动上,出席人员通过默哀、献花等形式表达对在南京大屠杀以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遇难同胞和英烈的哀悼和缅怀。图为观众在悼念活动中默哀。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