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复兴号”动车组将在银西高铁上线运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2-15 18:40:3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12月15日,CR300BF型“复兴号”动车组抵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

当日,CR300BF型“复兴号”动车组抵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担负即将开通的银西高铁旅客运输任务。这是该型号动车组在我国的首次上线,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复兴号”动车组谱系。

CR300BF型“复兴号”动车组,是中国标准动车组系列化产品之一,设计最高运营速度250km每小时。银西高铁开通后,将有17列CR300BF型“复兴号”动车组配属西安铁路局投入运营。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