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临近 英国伦敦“再度封城”[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2-21 15:09:02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12月20日是伦敦实行第四级疫情封锁措施的第一天。在两波疫情冲击下,伦敦经历了不同规模的数次封城。眼下,圣诞节临近,“再度封城”的伦敦呈现冷清空旷景象。图为位于伦敦考文特花园的苹果集市全部歇业,柜台空荡荡。
中新社发 张梦琪 摄


12月20日是伦敦实行第四级疫情封锁措施的第一天。在两波疫情冲击下,伦敦经历了不同规模的数次封城。眼下,圣诞节临近,“再度封城”的伦敦呈现冷清空旷景象。图为大街上服装店和美妆药妆店全部关门。
中新社发 张梦琪 摄


  图为今年刚开的新圣诞集市被迫关闭。中新社发 张梦琪 摄


  伦敦一家只提供外带服务餐厅,仅开一个小窗口供人们取餐。中新社发 张梦琪 摄


  街上行人稀少,影院和非必需商店全部关闭。中新社发 张梦琪


  伦敦一门庭冷落的圣诞树市场。中新社发 张梦琪 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