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于都县线路选点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2-22 10:50: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12月21日,以“弘扬长征精神、追忆百年梦想、振兴老区经济、践行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家穿越长征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庞波、常务副秘书长陈曦一行,到江西省于都县就主题系列活动走进于都的时间安排、路线规划、出征仪式、安全保障、红色资源、研学基地、投融资项目、宣传报道、优质农产品销售、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中共于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仲涛,于都县文广新旅局局长谢芸华,于都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肖元忠、曾鹃,于都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鹏程,于都县商务局副局长陈洁等,与庞波一行进行交流,参加座谈会和陪同实地考察调研,大家形成了共识,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为主题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34 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主力集结在于都,从这里踏上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征程,最终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铸就了无与伦比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精神丰碑。

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企业家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将于 2021 年 1 月初在北京启动,在全国开展为期 6 个月时间,旨在以“运动+研学+考察项目”的形式,组织优秀企业家走进革命老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革命老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企业家穿越长征路主题系列活动之“中央红军长征从这里出发”主题活动将于2021年3月20日走进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县。

本次主题活动选择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广西、贵州、四川、甘肃、陕西九个省(区、市)的部分地级城市和县级城市开展。重点将引领广大企业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更多优秀企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扬爱国主义情怀,树立爱国企业家典范。让企业家用脚步丈量长征文化厚度,体验新时代革命老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力争把主题活动办成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调动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通过穿越长征路,打造穿越长征路——新时代红色文化研学基地 IP,推进革命老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树立优质农产品安全品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促进革命老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长期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曦 廖丽霞)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