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贡嘎国际机场冬日施工忙[组图]

发布时间: 2020-12-24 07:45:30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12月23日,拉萨贡嘎国际机场T3航站楼建设现场。当日,在西藏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不畏严寒加紧施工。据悉,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是西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于2017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9.07亿元人民币,项目新建8.8万平方米的T3航站楼、21个机位站坪等。截至目前,新建T3航站楼工程形象进度已达90%,计划2021年建成投运,投运后将大大提高拉萨贡嘎国际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