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控 北京地铁采取多项措施最大程度控制列车满载率

发布时间: 2020-12-26 22:4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中国网讯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地铁公司立即行动,重点结合目前客流情况,制定了系列针对性措施,在持续做好消杀、测温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控制列车满载率,有效应对客流压力。

一是超常超强运营保障措施再升级。在既有超常超强措施的基础上,针对现阶段高峰时段满载率较高的6号线、10号线、13号线3条线路,再次加密车次,通过增加上线运行列车方式,削减最大断面列车满载率。

二是采取网络客流管控措施,早高峰时段5号线、6号线、10号线、13号线、15号线、亦庄线、房山线、昌平线等8条线24座车站将采取限流措施,合理控制乘客进站、安检速度,控制列车满载率。

北京地铁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持续落实消杀、测温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通过采取超常超强措施,为乘客疫情期间安全出行提供充足运力保障。与此同时,为最大程度控制列车满载率,部分大客流车站也将不可避免地采取短时客流控制措施,也请乘客给予理解、支持与配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恳请各位乘客能与我们共抗疫情,尽可能错峰出行,避免人员聚集,在进站和站台候车时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并全程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 

限流车站详情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