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订购的首批中国产新冠疫苗运抵安卡拉[图]

发布时间: 2020-12-31 07:32: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12月30日,在土耳其安卡拉的埃森博阿机场,工作人员搬运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土耳其从中国科兴公司订购的首批300万剂新冠疫苗30日凌晨运抵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据新华社安卡拉12月30日电  (记者郑思远、施洋)土耳其从中国科兴公司订购的首批300万剂新冠疫苗30日凌晨运抵土耳其首都安卡拉。  

    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适用于土耳其人民,是有效且安全的。根据土耳其政府计划,第一阶段将有900万人接种疫苗,接种对象主要是医护人员等高危人群。  

    土耳其目前暂不强制接种疫苗,政府希望公众首先了解接种疫苗的必要性,随后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