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女警的寒冬训练日[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1-10 11:46: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1月9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直属女子中队的队员们在阿尼玛卿山脚下参加高原野外适应性训练。

在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前,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直属女子中队的队员们不畏严寒,在海拔近4000米的果洛草原上坚持训练。骑马、射击、野外适应性训练,在冬日的高原,每一项都是胆识与体力的考验,但队员们不叫苦叫累,高标准完成训练内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卫士的铮铮誓言。

果洛藏族自治州位于青海省南部,气候条件恶劣。2017年9月,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直属女子中队正式成立。三年来,作为特警支队重要组成部分,女子中队在执勤工作中赢得群众的一致认可。

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