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实施更严格的入境规定[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1-15 17:04:1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这是1月14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法国总理卡斯泰举行关于新冠疫情的新闻发布会的电视画面以及一个埃菲尔铁塔的摆件。

法国总理卡斯泰14日表示,鉴于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不稳定”,法国将实施更严格的入境规定等防疫新规。卡斯泰宣布,法国将自18日起对欧盟成员国以外人员实施更严格的入境规定,这些人在入境法国时须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7天的隔离观察。卡斯泰还说,从16日开始,法国将把宵禁实施范围扩大至全国,宵禁时间调整为每日18时至次日6时,有效期至少持续15天。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