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货运中心全力保障防疫物资运输[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1-29 15:4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中国网讯(通讯员:鲁静 杜丽芳)1月29日,满载防疫物资的货物列车从北京局集团公司丰台货运中心良各庄营业部南观村货运网点缓缓驶出,由此,21车、810吨援冀抗疫物资分3批全部顺利发出。

据悉,此次使用铁路篷车装运的货物是石家庄当地制药公司急需的用于生产输液瓶的原材料聚丙烯。该中心按照防疫物资“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三优先”原则,协调生产企业、车辆和运输调度等部门,全力确保防疫物资及时安全发运,保证24小时不间断运输服务;同时,对进出的车辆和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核查、登记、测温、消毒等防疫措施,科学调度指挥、优化接驳装卸,有效缩短抗疫物资运输时限,让抗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

同舟共“冀”,齐心战“疫”!疫情以来,铁路部门坚守“抗疫”第一线,为抗疫物资运输提供坚强保障。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