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不回家|他们有话说[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2-03 15:11: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春节将至,游子思乡心切。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全国多地提倡“就是过年”,呼吁大家留在工作地过年,减少大规模的人口流动。2021年2月1日上午,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队开展党日活动,积极响应疫情号召提出倡议“就地过年”,在工作岗位感受过年的氛围。

我叫钱旭辉,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副队长,今年在义乌过年,我想对父母说:“希望您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最重要身体健康,辛福生活,安享晚年!”

我叫黄婧,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检查员,今年在义乌过年,我想对父母说:“我在单位一切都好,你们今年过年也要少出门少聚集,安安心心呆在家,爱你们~。”

我叫李振阳,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检查员,今年在义乌过年,我想对父母说:“爸妈今年又不能陪你们过年了,儿子在这里祝二老身体健康,也祝福我们全家幸福美满!”

我叫马俊卓,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检查员,今年在义乌过年,我想对父母说:“老妈,这几年您的皱纹又变深了,但在我心里您永远都是最美的因为在我印象里打小您就是那样的和蔼、亲切,对我的生活无微不至的关心,对我既温柔又严格。我还要感谢爸爸,您和妈妈一样那么关心我。尤其近几年您一直陪在我和老妈的身边照顾着我们,家里的饭菜都是您主厨,真的很好吃哦!”


我叫陈梓涵,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检查员,今年在义乌过年,我想对父母说:“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过年不在你们身边也要开开心心的,等疫情过后再回家看望你们。”

我叫郑晓瑜,义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检查员,今年在义乌过年我想对父母说:“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您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您几分,祝父亲、母亲新年快乐!”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