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翰墨飘香迎新春情满电化坚守人 就地过年有爱亦团圆[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2-04 18:51: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21年农历“小年”,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宋连持一行深入城铁公司北京地铁11号线项目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和因疫情就地过年的员工。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刘桢珂) 留人更留心!2月4日,正值农历“小年”,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宋连持一行深入城铁公司北京地铁11号线项目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和因疫情就地过年的员工。城铁公司党委书记周文钊、总经理余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军庄陪同参加。

宋主席高度肯定了城铁公司在“抗疫情、保增长”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他代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向坚守施工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地慰问。随后,在一片喜庆洋溢的氛围中,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宋连持、副主席王艳红,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张世永、工会办公室主任李盼龙,中工网副总裁刘炳毅等领导向员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为大家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董友斌为员工们送上了一批图书和电子读书卡。图书的种类包含政治、人文、社科、文艺等多个种类,电子阅读卡里涉及30000册电子图书、20000小时电子有声书和400本电子杂志,员工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他鼓励大家要坚持学习,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充实的春节。

80岁高龄的全国知名书画家张培公,书画家江波、赵同受邀来到项目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墨宝飘香、喜庆吉祥的春联、福字很快铺满了整个活动室。

在项目部食堂,领导们与留守员工亲切交谈,叮嘱员工们要注意安全,工休结合;大家一起包饺子,写春联、唠家常,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城铁公司留守员工表示要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严格执行集团和公司相关政策要求,减少流动聚集,共筑疫情防线,为“抗疫情、保增长”续写2021年新篇章,为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农历“小年”,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宋连持一行深入城铁公司北京地铁11号线项目部,慰问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和因疫情就地过年的员工。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参加活动的嘉宾在活动现场员工们送上新年寄语。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参加活动的嘉宾在活动现场为员工们送上新年寄语。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董友斌为员工们送上了一批图书和电子读书卡。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参加活动的嘉宾与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留守员工一起写春联、唠家常,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国网 刘桢珂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