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里的坚守 最美的“敬业福”[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2-08 17:04: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佳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是辞旧迎新的时节。

万家灯火的背后,总有这么一群默默坚守的身影,他们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一线,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做好工作,演绎最美“敬业福”……

中国二十冶义乌市江东街道久府西侧集聚EPC项目部响应当地政府“外来建设者留义过大年”的号召,300多名员工春节期间坚守现场保生产。 浙江二十冶 徐春海摄

中国二十冶宝钢冷轧厂三合一项目对再生区24.235米框架结构进行施工,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工人们仍然热情高涨,力争在年前浇筑再生区24.235米框架结构。

这是中国二十冶湛江A型料场封闭改造项目5号刮板取料机门架高强螺栓安装,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有力保障A型料场顺利完成投产目标。上海二十冶 于浩摄

中天绿色精品钢工程的工作人员说,原计划是要回家了,但是接到通知,为保高炉炉壳安装重大节点,临时建立一个包含各个工种的“全能突击队”。能成为突击队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在这里给家里的父母和妻子说一声新年快乐!等疫情过后我再与你们相聚! 上海二十冶 杨宇超摄

中国二十冶宝钢湛江三高炉系统三烧结项目为确保主抽电气室及脱硫脱硝电气室10千伏系统顺利受电,电气调试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工地,忙碌如常。 张海丰摄

中国二十冶沙钢高炉绿色循环减量技改提升项目(一期)的工作人员潘洋,24岁,江苏连云港人,钢结构工程师,女朋友在沙钢转底炉。他说,本想今年春节带着女朋友回家见父母,因工作和疫情的原因,决定年后再回。上海二十冶 刘沪东摄

中国二十冶沙钢高炉绿色循环减量技改提升项目(一期)的工作人员刘沪东,安徽安庆人,1号高炉项目管道负责人。今年腊八刚结婚,他坚持留在项目上过年,舍小家顾大家。

2021年湛江烧结工程进入设备安装高峰阶段,为确保工期,中国二十冶湛江项目部春节期间正常施工作业。图为工人正在进行汽轮发电压力管道焊接。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