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就地过年“夫妻档”坚守在岗位 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发布时间: 2021-02-14 16:39: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21,辛丑牛年的春节很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正是这样一个特殊的春节刚好与情人节撞了个满怀,为大年初三这喜庆的一天增添了一份温情和甜蜜。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有这样一群“夫妻档”他们选择坚守在项目一线,用质朴的语言、温暖的笑容,与爱的那个他/她诉说着最普通又最甜蜜的告白。

我们今天一起在中国二十冶宝武铝业项目,感谢你来到我的生活,感谢你的陪伴。

我们今天在中国二十冶宝钢湛江A型料场项目现场,杜晓朋对他爱人杨秀红说:“经纬纵横,你我同处一个坐标点”。

我们今天在中国二十冶镔鑫棒材项目上,张兴原在连云港对爱人说:“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我们的爱有中冶蓝为证”。

我们今天在中国二十冶内蒙古大学项目部,最想对彼此说:安全是项目的基础,“你”是我的“基础”。

我们今天在中国二十冶深圳项目部过年,“深圳更温暖,项目也是家!”。

我们今天在中国二十冶太和一中项目部(贾亮、冯爽):我们都在工地上,工地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也是我们温暖的家,感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我们今天在中国二十冶浙江金华EPC总承包项目工地,2021年我最想对他说:老公辛苦了!感谢你的疼爱,你的温暖,愿我们携手白头。

“我们今天在中国二十冶珠光里程花园项目上,是第二年坚守在工地上,最想说有你每天都是情人节”。

我们今天正在中国二十冶项城市邝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值班,“相识十年,结婚七年,从同窗,到同事,再到战友,感谢你一直相伴左右”。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